手創雜貨店

10.22.2006



鬧翻 ID'EE鬥陣創意市集

哇哈哈~這週整個就輕鬆啦阿蕉
早就計劃好最近行程了
當然2006年底台中第一場創意市集開跑嚕
先告訴大好消息!下週六有campo主辦的趴踢囉
蕉四點多剛開幕不久一到IDEE現場
天呀!人擠人.完全意料之外一向在冷清的台中IDEE.今天可別一番風貌
可能多虧主協辦的ID'EE.PONY<小馬牌>.COOL報及BAND雜誌的宣傳
這次阿蕉以遺珠名義探班
首先遇到piece of cake班底的小晴.跟阿嵐還有蛇王.呵~還第一次見面哩!
因為人太多所以聊沒幾句.阿蕉就繼續往前面的攤位走...沿途到處拍
哈!*JIMWARM大哥耶....(納悶!?怎麼沒安排在朋友旁...顯得孤單!呵)
唉...大約看了這次參加的創作人的作品真的競爭激烈耶~= ="也是有讓蕉覺得抱歉(來亂)的....

哈!這次也順便認識幾位台中創作人啦..."BON" 啦."莫呆" 啦....真的超HIGH!
下次有機會成為攤友~彼此交流一下~很好!!
買了第一次在台中看到的<8個彎的角落>的明信厚紙卡
手繪我愛啦....

緩緩走近"姬"攤唉!還是馬上被認出來....
疑?"CUBBISH"獨立自創品牌的小楊創作人還記得我曾和他在中友拍照過!
哈!!怎個就很開心啦
姬超忙.跟他邊聊順便幫忙顧攤一下下!!
天啊!姬這回有更讓人愛不釋手的說謊人+流鼻涕的小頭別針

aaa~小尹(WHY NOT負責人)怎麼有空過來?
喔!來找手創達人嚕~最近店裡要徵手作 T恤達人
有興趣的人來找我嘿!真的~
接下來台中21號倉庫在徵台中每月固定市集囉!!
有興趣也來找我要消息!!
回家前去WHY NOT進貨
剛好!最後一台小車車別針被買走了~
阿蕉樂極啦!!相簿有這回的精彩照片喔....

2 Comments:
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哈囉~蕉弟~
偶是來摧繳您的
1.品牌精神(表達什麼)
2.個人簡介(讓粉絲認識您)
3.商品故事(2~3樣)
麻煩您於10/31寄給我3Q

ego1024@hotmail.com

10:09 上午  
Blogger 阿蕉 said...

OK!

8:30 下午  

張貼留言

<< Home